close

花茶情境動圖

 

 

1.老鼠掉進了半滿米缸,意外讓牠喜不自禁。

確定沒有危險後,它一頓猛吃,吃完便睡。

就這樣,它在米缸裡吃了睡、睡了吃。

美好的日子總是很快地溜過去,米缸快要見底時,它終究擺脫不了大米的誘惑。

最後,米吃完了,它才發現,跳出去只是夢想,一切都無能為力。

《我們的生活看似平坦,其實到處都是危機》

 

 

2.妻子正在廚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

小心!火太大了。

趕快把魚翻過來。

快鏟起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

「哎呀」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你當然懂,太太,」

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

《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3.有個老木匠即將退休,老闆捨不得他,要他再建一座房子再走。

老木匠雖答應,但心已不在工作上,用的是差料,出的是粗活。

當房子建好,老闆說這就是他退休的禮物。

沒想到建的竟是自己的房子,他既羞愧又後悔。

《其實,人生每一件事都是為自己而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4.在高速行駛的火車上,一個老人不小心把剛買的新鞋從窗口掉了一隻,周圍的人倍感惋惜,不料老人立即把第二隻鞋也從窗口扔了下去。

這舉動更讓人大吃一驚。

老人解釋說:這一隻鞋無論多麼昂貴,對我而言已經沒有用了,如果有誰能撿到一雙鞋子,說不定他還能穿呢!

《注定無法挽回的痛苦,不如早點放棄》

 

 

5.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

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

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蔔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你給的都是你自己“想”給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不值錢》

 

 

6.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

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病就好了。

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訪,真好了,癌細胞真消失了。

朋友原是醫學博士,後來接著讀心理學博士去了。

《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手術》

 

 

7.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

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通過王阿姨來相親的嗎?

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

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

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機遇來了,毫不猶豫,抓住它》

 

 

8.兩隻老虎,一隻在籠子裡,一隻在荒野中。

兩隻老虎認為自己所處環境不好,互相羨慕對方。

它們決定交換身份,開始時十分快樂。但不久,兩隻老虎都死了:一隻飢餓而死,一隻憂鬱而死。

《有時,人們對自己的幸福熟視無睹,總是把眼睛看向別人的幸福。其實,你所擁有的正是別人所欣羨的》

 

 

9.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

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

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10.在一次宴會上,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

出於禮貌說了一聲:您真漂亮!

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

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

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你扔下的石頭,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可愛小gif (48).gif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像是溫馨的牆‧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我願爲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抛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爲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爲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像是溫馨的牆‧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我願爲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抛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爲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爲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爲了你  失去你‧狠心扮演傷害你‧

爲了你  離開你‧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爲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爲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988350767_a8285149_C0DBC0BA+BEC6C0CCC4DC60.gif   

音樂盒語法: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U2MjMyMA&ar=1&as=1" width="130"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