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life-西城男孩

 

西城男孩,Westlife是在1998年成立的愛爾蘭男子歌唱 團體 。 Westlife由Kian , Shane , Mark , Nicky和Bryan (2004年離隊)組成,Westlife出道後在愛爾蘭和英國走紅,在非洲與亞洲也很受歡迎 。

 

1999年至2005年間,Westlife有13張單曲唱片在英國高據首位,其銷量排名英國音樂史第34位。

西城男孩也是英國流行音樂史上唯一支頭七支單曲空降榜首的樂隊。 西城男孩在世界範圍內售出四千萬張專輯,其中包括七張超白金專輯。

2011年10月20日,成立14年的愛爾蘭流行組合西城男孩在官網發布了解散聲明 。

 

 

 

可愛小gif (43).gif   

(開影音前,請先關掉下面音樂盒。)

Westlife - My Love

 

     An empty street.空曠的大街。

     An empty house.空蕩的房子。

     A hole inside my heart.空洞的心。

     I'm all alonev.我是如此孤寂。

     And the rooms are getting smaller.房間也變得小起來。

     

     I wonder how ! 我不知道為何!

     I wonder why !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I wonder where they are.我更不瞭解它們在哪里。

     The days we had.那些我們過去擁有的日子。

     The songs we sang together.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Oh,yeah !

     And oh my love.噢!我親愛的。

     I'm holding on forever.我願永遠擁抱你。

     Reaching 4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努力去達到那遠不可及的愛的彼岸。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於是我做著微不足道的祈禱。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希望夢想能把我帶到彼岸。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在那裏天空是蘭的。

     To see U once again,my love.在那裏能與你重逢,我的愛人。

     Over seas from coast 2 coast.越過海洋到達彼岸。

     To find the place I love the most.找到我最愛的地方。

     Where the fields are green.在那裏土地是綠的。

     To see U once again.在那裏能與你重逢。

     My love ! 我的愛人!

     

     I try 2 read.我有用功在讀書。

     I go 2 work.我也認真地工作。

     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與朋友們也在歡笑著。

     But I can't stop 2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但我還是不能停止愛你。

     Oh,no ! ,不!

     To hold U in my arms.將你擁入懷。

     To promise U my love.以實現我承諾的愛。

     To tell U from the heart.發自內心的告訴你。

     U're all I'm thinking of.你是我的唯一。

     I'm reaching 4 a love that seems so far.我努力想達到那遠不可及的愛的彼岸。

     To see U in the place.在那與你重逢。

     Please take me there.請帶我到彼岸。

 

 

 

可愛小gif (16).gif  

 

更多~一次聽得夠○( ̄0 ̄)○

 

westlife西城男孩 - my love

 

 

 

西城男孩 - Mandy 曼蒂

 

 

 

西城男孩-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好聽)

 

 

 

西城男孩-The Rose

 

 

 

 

Westlife(西城男孩) - Home(回家)

 

 

 

Mariah Carey瑪莉亞凱莉&Westilfe西城男孩-Thank God I Found You.mp3

 

 

 

西城男孩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西城男孩-Westlife - Miss You

 

 

 

西城男孩-Hit You with the Real Thing.mp3

 

 

 

Westlife (西城男孩)_Have You Ever (是否曾經)

 

 

 

 

Westlife西城男孩-Back Home真愛守候-04- I'm Already There

 

 

 

西城男孩Westlife-03-FLYING WITHOUT WINGS(好聽)

 

 

 

西城男孩~I Lay My Love On You 深情不移- (好聽)

 

 

 

 

westlife-西城男孩-i need you 我需要你

 

 

 

西城男孩-WALK AWAY離開妳

 

 

 

電影主題曲-新娘百分百-西城男孩-No Matter What--超好聽

 

 

 

西城男孩 - never knew i was losing you

 

 

 

 

Westlife (西城男孩)_What About Now

 

 

 

西城男孩I Have A Dream我有個夢

 

 

 

 

Westlife - You Raise Me Up

 

 

 

 

 

 

Westlife -陽光季節 中文字幕)

 

 

 

 

 

 Westlife - If let you go /lyrics 歌詞 中英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